close

 

  note II

      舊手機己經用了5年快6年了,以前看見親友辦智慧型手機,

也不就是用來玩玩小遊戲嘛~手機瑩幕那麼小,而且那時候遊戲也不多,

還不如帶掌上型電玩實在,一隻空機那麼貴,搭配方案,又要綁約好~~~久~~

費率又高,本身使用的費率也就2G中華188還打不完呢!

為了一隻手機去辦方案,真心不划算,而且先前那隻手機狀態還真的很好,

我用的是三星的E908,本來目標是同期出的LG巧克力機,

後來上網爬文後發現網友都說巧克力機的觸碰按鍵不好用,就轉向買E908,

這隻機子也沒讓我失望,一直都是盡忠職守,除了有一次不小心掉進

水裡送修,還沒出過什麼問題,那為什麼現在要換呢?

  哈哈!因為看見大家都有,出去玩還都上”非使不可”打卡,自己也想

隨時隨地的刷刷微博,掛掛YY呀~還有一個不曉得算不算瞎的理由,就是

先前的手機因為掉進水裡,拍出來的照片都不清楚,而且還要轉到電腦裡

面處理才能用,沒買新手機前都還是搬出照像機來拍,可是還是要轉傳到電

腦啊(癈話),可是如果用智慧型手機就可以直接拍,也有APP可以直接處理,

之後就可以直接傳上來囉!多好c c

  幾個大品牌考慮之後還是選了同牌的note 可是查資料的時候才發現,

居然要出二代,想說舊手機都用那麼久了不差這點時間就等吧!其實5月多

的時候就一直喊著要換,一直到8月才真正去挑手機,結果,預購的時候還

為了要選灰色的白色的,16G或32G這個問題考慮老久,錯過了預售(豬頭),

後來選了白色16G,理由是白色好轉手(不過在我手上應該不會),

16G跟32G差了快2000,買張卡還便宜的多,所以就這麼定啦~

  買了智慧型手機不能上網不是很浪費,可是在外面又不是一整天都有用到,

所以就在家裡裝了個無線分享器,在家就可以無限上網囉~呦呵呵

然後用3G最低的費率,加辦mpro450這樣在外面沒有wifi的地方也能用,

我覺得這是對我個人而言比較適合的方案啦~

  因為在家上網免費,又是新手機這一連二個星期,我都在摸索它的一些功

能,還有抓一些app,也都沒上劍3當大俠,玩瘋了有木有!!!

唯一沒有料想到的是,我媽媽也愛上玩手機遊戲,都來跟我借手機去玩,

這樣也蠻好的,母女又多了一個可以聊的話題跟興趣,也算是一個意外的收穫吧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妤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