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前些日子買了一瓶檀香的沐浴乳,好喜歡沐浴之後留下的淡淡香氣,

女生嘛~都嘛喜歡自己香香的,美美的,這是女人的天性,總是想方設

法的想保留一抹宜人的香氣,之前也嚐試過用香水,香氛乳液,但

不曉得是我不懂挑還是怎地,一些有名的有頗具好評的,號稱清新淡雅的,

在我味覺感觀上完全都不是這麼回事,感覺味道很複合,也很濃烈,

擦沒多久就薰的我頭暈腦脹,既然如此那我用乳液好了,

乳液應該會淡些,我第一次選了"維"牌的香氛乳液,這牌超多人推的,

拿到手的時候,還是不敢大意,稍微聞了一下,嗯~還不錯,甜甜的,

有氣水的味道,然後我就放心的往身抹,接下來卻是惡夢的開始,

剛開始我真的還覺得它香香的,可是10分鐘後,我就開始覺得噁心

頭昏了,幸好只擦了手,趕緊跑去洗洗,雖然淡了些,但味道還是在,

感覺鼻子就像要癈了一樣,= =|||~

 

題外話一下,之後我的同事也用了那乳液(當然是她自己買的),

我遠遠的就認出了那個味道,天呀~有夠夭壽的,簡直快

逼我被害妄想症發作,這是謀殺吧~她真的塗了好重,味道薰的我

都快吐了,好幾次,都想跑去告訴她可不可以不要擦那麼多,

這味太濃烈聞得很不舒服,可是偶還是忍了下來,快別以為我後來

習慣了,嘸扣靈A(台語),可能是她自己也厭煩了那個味道或者用

完了,香味就沒再出現,我的鼻子終於得以救贖,至於,我剩下的

那些則是完全不敢再用,家人也不喜歡最後只能落得扔掉的命運...

 

不過我並沒有學乖,人就是要有"勇於嚐試,冒險犯難"的精神,

之後又聽說了"歐”牌的護手乳,滋潤清香,味道溫合自然,

試過了"維牌"複合的香味後,心想這種單純味應該會比較適合我,

又去買了來用,A.豆.....結論是,確實比起"維牌","歐牌"的

自然多了,但我還是覺得它的味太重了,私認為只要一顆紅豆

大小的量就夠香了,多則太過,可護手乳抺那麼一丁點除了香

之外,還能有別功效嗎?= =必竟,它也不如外傳的那麼滋潤,

要我說還是德國小甘菊好用多太了

 

  到目前為止,個人認為還是沐浴乳好用,雖然偶爾會壓錯

寶,買到很味道很可怕的,大部份還是不會相差太遠,像是

候佩岑代言的那款沐浴乳味道就很優,櫻花跟甜桃的都很讚~

我現在則是又重新愛上檀香味的,舒適又溫和,聞著心情也會

變的平和沉靜,檀香啊!真的是很不錯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就要香香的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妤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